Monday 2 July 2012

Sport Day ' 2012

Arhhhh!!!!!!!!

i'm so happy !!

h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今天很早就去學校了

媽媽炒飯給我帶去學校

就知道學校沒有東西賣的了

今天有载吳偉

她要去SRi Kota還人家衣服

她穿着旗袍站在外面酱久都还找不到那个人

我跟敏儿都很 无奈


7.20 a.m ***

我们开始准备了

我的帽子不懂怎么了

带了中间好像会肿肿的

Mr.Peh 就说 : kenapa berek amoi ini macam roti canai ??

=.=''

我.....我....我.....

开始紧张 !!!

我开始变得很静很静很静     


有个马来人还问我为什么变得酱 SENYAP


我怕我拖累人家


因为我不是很会kawad


第一次参加


我也不想害人家没奖拿


Mr.Peh 拉我进的 


 tidak boleh MENDERHAKA BELIAO >.<



8.30 a.m ++ ***

贵宾来了

开始了开始了

敏儿和立森今天都 couple unlucky

立森跑的时候被插到

敏儿更惨

两只脚都擦伤了

她怕这个星期六.....

Oh no !!!不可以叻....我们练到酱辛苦

吵架也有 哭过也有 不可以酱浪费啦 >.<


我们这些“跑不动”的人都躲进大棚里面

睡觉也有 玩牌也有

那个健富 玩牌沿途都一直骂粗话的???

去你的 不会小声一点啊







 很可爱
那个娃娃很卡爱

 咦 !!!! 我变孔雀了 ...





 小强 




 很鬼祟的眼神 




三胞胎


Penutup ****


恭喜敏儿 晓钏 立森


他们都得奖


Laksamana 赢了赢了 !!!!




Pembarisan rumah sukan 


Naib Johan - Rumah Panglima 


Johan - Temengung




Pembarisan kawad

GO

Naib Johan - Pantun Puteri Islam

Johan - PBSM 

NGO

Naib Johan - KRS

Johan - KAPA




KAPA PBSM  倒转了

司仪念到PBSM拿奖时我以为我们输了

一定是我害的 T^T

因为我们 KAPA是 GO 的啊~。~

淑雯肯定很什么了....哈哈





开心开心

雪琳考车也及格了 !!!!!!

又开心 !!

然后 Mr.Peh 回来了

我....我....

就....

当初是 Mr.Peh 拉我进的

如果不是这样

我今年的运动会应该也没有一个奖牌拿吧

就....

跟 MR.Peh 说 : Sir , thank you ...

" why ?? ''

"uh......."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他就突然说 : your hair so terrible !

hah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