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流行

最近看到面子書都很流行什麽《誰敢把他(發狀態者)的名字寫在一張紙然後拿著拍照tag他的名出來、好讓他可以開一個相冊收集》

這些事呢

都是網絡紅人才有人會去拍的

我呢

不是紅人 因為我不是美人

所以自己在這裡無聊的玩了玩 自爽自戀下 XDD

寫了一些我在乎的人

名字也配合了他們喜歡的顏色

希望你們不要介意

 本來啊琳是喜歡紫色的

今天她偏偏刁難我說她喜歡彩虹的顏色

我就畫個彩虹給你 !!!







 太亮了 看不到曉釧的名字了↑↑↑

不過點擊圖片放大就可以看到曉釧的名字了 :D







 Nya Nya就是我阿麼啦 !!

以前阿公很喜歡叫阿麼叫Nya Nya @.@




放假了。。。

又不知道要做什麽 /0\

預考又要到了

大家考試加油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