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Together

不知怎么了

看了这照片心里头总是酸酸的

看着看着就哭了 T^T

很遗憾的是为什么我不是其中之一

为什么我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留在这里

沒伴陪我玩

每次回去

因为跟他们不熟

没什么话讲

却被他们说我静静不说话 好像很lan c酱

久了 有些感情了 却被约束回来这里

感情淡了 回去又要重新来过

为什么回来之后每晚都是哭着睡着 :'(


我很羡慕他们

能够一起上学

一起玩乐

叫我爸爸叫得比我還亲热

他们跟我爸爸的感情好像胜过我几百倍

我很惭愧

所以

我要疼惜现在陪我的阿么妈咪

谢谢你们的付出

有时

真的很矛盾

说自己没伴陪我玩

是有个妹妹

她回来的时候总是嫌她吵

讲话好像打雷酱

她回去了 就觉得一个人很寂寞的留在这里

没人陪我废话 没人给我吵

自找烦恼 活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