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跆拳道

最近

我终于找到属于我的跆拳道了

很遗憾的是那只是短暂的跆拳道

因为伤风感冒快要远离我了MyEm0.Com

只要谁再欺负

我就毫不犹豫的把哈气打在身上MyEm0.Com

对不起啦 谁叫你要欺负我MyEm0.Com

哈哈

不要生病!!

我会很愧疚的

因为我的好玩而让你们染上我的病毒

很抱歉(学韩国人演韩国戏———90°鞠躬 !!)

最近都流单眼泪

很奇怪吧....

右眼流泪

左眼明天流泪

不懂为什么

我不想失去全身上下最值得被称赞的眼睛MyEm0.Com



哈哈 重点来了

又是放图贴MyEm0.Com


注意班长的表情

娘起来有点超可爱的

Khai Ling永远都那么冷酷的表情

连Mr.Peh都问 “kenapa amoi nie x senyum punya?????"MyEm0.Com









注意看我们班长那超可爱的表情↑↑↑  哈哈

我跟Nabilah都很无奈的Poker face 

                      这位小姐一脸不屑↑↑↑

 最可爱就是你们了♥♥ ↑↑↑↑

↖↖↖↖  他他他!!!!!!! 

很帅啊

帅到☞

他每次转过来跟我和雪琳放电

我都被他电到焦了MyEm0.Com

黑了...

头发不用离子烫都直直的

哈哈
 终于有Wilson的存在了

唯一一张

 看!! 我..........

在发桥 !!!!!MyEm0.Com

 哈哈

不懂为什么每次看了这张就很爱笑

班长那表情真的很可爱啦~\(≧▽≦)/~   怎么那么可爱啦??MyEm0.Com



结婚照 >''< ???????????

(荣健说的  =D)

Hahaaaaaaaaa


这次拍得不够疯狂

下次年尾还要拍得更疯狂MyEm0.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