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2

暗爽

今天补习很开心呢

其实是我自己在暗爽啦

 因为董讲他今天很无端端被PK HEM打

 刚刚好我们听到一首很适合他的歌

开头是这样唱的 " 请不要灰心~ "

所以开始补习的时候我还在哼着这首歌

结果Maran走过来问谁在哼歌

我不敢承认 我还以为会被骂

结果老师却说....

声音很Merdu哦 xD

有点很爽

 因为从来都没有人称赞我的歌声 老师!!!!!

你是我的知音啊 B-)

 刚才很多人问我哼什么歌

 其实这首歌很好听的

老歌一首

给自己的情书 -王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