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12

We all stand by YOU !!!!

一开面子书

满满都是给拿督李宗伟打气的精神

满满都是看了就很心酸的照片

没关系

我们全都支持你 !!

加油!!

也祝福拿督李宗伟明年新婚快乐 =)








 林丹曾说过 : "请你们体谅李宗伟,他背负的压力比我大得多了。即使我输了,我还有整个中国支撑我,中国的双打还是可以为国取得胜利,但李宗伟不一样,若输了就没了,全部的压力都变成了对他付出的质疑,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他在背后的坚持。"



你在汤杯決赛圈扭伤腳踝養傷2个月,伤癒复出第一战就是最高水平的奧运会,当大家还抱著担憂和怀疑时,你以你的意志力与斗志,沒让囯人失望,闯進了大決赛。肩負全囯人民的夺金希望,这一场決赛你的表现让人信服,佩服,虽然再次银恨,但囯人都為你的表现感到骄傲。

感谢有你~李宗伟

~无羽能比



 【李宗伟:吃止痛药打完5场比赛】林丹兴奋庆祝金牌时,李宗伟气喘吁吁坐在地上,豆大汗珠一滴滴往下流。教练想要扶起他,但李宗伟没动,因为腿还在隐隐作痛,他只想多歇一会。接受央视采访,李宗伟说到:“五场比赛,我每一次都是吃止疼药在打比赛。我已经做了我的全力去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