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七月吉祥

哦哈哈

今天去吃斋宴

王氏太原唐

一到的时候全部就挤在外面了

不给我们上去

我们只好排队

结果我二舅开始投诉了

排队的时侯他们会员给我们抽名句

不争的人,才能看清事实

争了就乱了,

乱了就犯错,

犯错就容易失败


他们员工很有礼貌哦

看到人都一直敬礼合十

看到我阿么行动不方便就扶我阿么上楼梯

還让位给我们



他们还拍手唱欢迎歌

有种很贴切的感觉


我二舅看到它天鹅很美

偷偷拔了起来收进口袋 =______=''

我也会折啊

回去折一百只一千只给你慢慢看都行




等等等

等到菜都凉了还没开始

7.40++ 开始了

他们准备了三种饭

白饭

糙米

紫菜饭

紫菜饭比较好吃

吃完了过后他们还讲解今天吃的菜肴和饭得好处和营养

原来栗子有助于牙龈流血叻

我要吃多多了 XD

然后有演台剧

好像那些普渡的tok tok qiang酱

只是他们的比较高级些

哈哈

还一大堆的道

erm......

他们称师父法师们为上人

有点怪怪的感觉

我学了一句很有意思的名句

素食八分饱

二分助人好

而且他们还称七月为七月吉祥

把佛教化迷为美

很有意思



要回之前二舅帮他们义买了两粒素食月饼

那个价钱听到我姨母都炸到

一粒 RM20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