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破產

我說九月怎麼那麼多人生日?

我非常十分嚴重差不多就要接近破產了

嗚嗚嗚嗚 :(



今天早上到三乘開中秋會議

結論是我當攝影

yeah !! 我搶回來的

我喜愛攝影

本來要我去帶路遊行

叫路癡帶路??

朋友、也一起來參加三乘的中秋晚會好嗎

有很多遊戲玩的

22.09.2012(星期六)

晚上8.00-10.00

有親子遊戲

有遊行

有猜燈謎

有遊戲比賽

猜數量等

叫朋友也一起來

地點 :三乘法論居士林

(我可以寫啟事了==)

然后为了九月的寿星

我们去到一口价买礼物

zZzzzzzz

剩下的不写了

不得空再写了

我是啊懒小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