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成長之旅

算長大了嗎

我這次敢敢第一次一個人搭巴士回家了



DIGI不懂怎麼了

好像看到很多人都在投訴線有問題

所以我一直擔心打不到給爸爸來載我

那邊的車站很複雜的

印度人很多

有點怕

不過爸爸來得剛剛好

然後載我到妹妹打工的電話店

好小間啊

她的朋友說了一句我聽了有點暗爽的話

“你真的是她姐姐咩?做麼你妹妹看起來還老過你的?”

有點拉拉仔

到了比較晚一點還有一個小女孩來了

她也是一樣的表情問我妹妹:“黎啊妹啊?”

哈哈

SS









今天早上

久違的幸福啊

起床的方式也有點特別

被Jackie吻醒

滿臉除了我的口水外

還有剛剛被Jackie吻在我臉上的口水

每天這樣被叫醒也不錯 :目


然後我們一家人到外面吃早餐

很久沒一家人出去吃東西了

可是麻麻好像有點悶悶不樂的樣子 :(

那個買點心的uncle

妹妹只是純粹的開個玩笑問他吃不完的點心能退換嗎

那個uncle只是冷冷的回應“打包咯”

都不笑的 ??MyEm0.Com



回家后和姑姐聊天

姑姐說.....

說我肥了MyEm0.Com

真的肥了 . . .

然後麻麻開始不對勁了

她頭暈暈

姑姐最怕麻麻頭暈身輕

因為她們要照顧麻麻到三更半夜才能從醫院回來

姑姐還跟我說改次我回來輪到我到醫院玩了 =。=

玩??MyEm0.Com


買了四點的車票回來

本來不想回來的

因為麻麻狀況不怎麼好

可是媽媽罵了

只好硬著頭皮回來

結果給二姑姐說“ 說難聽一點,這裡是你的家,丁家!”

T^T

然後大哥又說 “你老豆都還來不及看清你的樣子你就要走了”

T_T

爸爸只好駕摩多帶我飛車到車站

怕巴士走了

帶著很傷感的心情上巴士

爲什麽 :(

自己一個人躲在窗口旁邊哭了起來

懦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