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September 2010

开心

昨天..
妹妹回来了..
爸爸..
麽麽..
二哥..
wai mun..
这几个保镖都保护着她回来了..
哈哈..
很大牌叻..
她拿了很多东西回来..
买了一件新衣给我..
很薄啊..
不过它的卡通蛮美的..

昨天...
不知怎么了...
那个..
那个感觉..
感觉..
二哥就好像我的亲哥哥..
感觉..
他比大哥还要亲..
大哥..
虽然..
每次都会做那些.....
古灵精怪的动作弄我笑..
但是....
他沉静的时候..
感觉..
二哥比他还要好好人..
可是..
昨天..
突然..
有人摸摸我的头说要走了..
那种感觉..
让我感觉到..
是我爸爸跟我说再见的感觉..
很亲....
但是..
转头看看..
竟然是二哥..
那种感觉..
就像当天在bukit merah的感觉..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不说了..
今天..
蛮开心的..
在太平..
转转绕饶了几圈..
好热闹...
整条街都赛车了..
很多档口都搭棚了....
占了马路的一半了...
没脑的..

更开心的事还有呢...
姨母的车牌开头奖...
买一块的话也有很多钱拿哦..
只可惜..
错过了..
妹妹自夸的跟姨母说..
“你看啦..
我今天坐你车才开头奖的啊”
我更自夸呢..
“什么啦?!
今天是我唯一一次没有坐到姨母的车去补习才开头奖的啊”
哈哈
happy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