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壁虎

今天补习..
老师给我们看了许多照片...
蛮美的..
the sun..
老师刚刚教这课..
可惜..
我又迟到了..
今天..
我没打瞌睡哦..

放学的是后...
每次都是我最后一个..
本来还有明思陪我的..
结果她哥哥来了..
又剩下我一个..

舅舅终于来了..
在车上..
看见一只壁虎..
觉得它好像很可怜..
应该是从很远的地方掉在舅舅车上的车镜..
那么..
它怎样回家呢..
它爸爸妈妈会很想念它吗..
经过多番的
摇动..
震动..
它都不会坠落..
好坚强哦..
然后..
看猫猫去了..
猫猫乖..
倒了猫料给它们之后..
就扫扫地..
然后..
陪它们在草原里玩玩..
很活泼呀..
不过..
母猫好像有点不正常了..
太过好动了..
我喜欢..
刚刚..
讨厌啦..
本来好好的在家玩的..
结果..
被叫去陪某人走街..
累啊..
还要去吃东西..
叫了一杯我不懂的水..
还要拼命的喝下去..
要呕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