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狗狗

补完习..
肯定的啦...
又要去顾店了..
今天...
隔壁店邻居叫我帮忙她顾店下...
她要到对面买便菜...
回来的时候...
她带我进去她店里看狗狗....
狗狗好可爱啊....
如果我也可以养一只就好了...
可是..
妈妈不赞同..
只好在那摸摸小狗..
它只有一个月大..
它妈妈好会生哦...
生八只.....
八只都是母的...
厉害厉害..
还有..
它的声音好可爱啊..
它很喜欢咬人手指...
感觉它蛮用力的..
可是不会很痛..
还有一只大狗...
不懂它是在哭呢还是在吠..
感觉很可怜的那种..
当我走去叫它的时候..
它就停止了...
而..
那只小狗..
它好像很害怕..
发出那可怜的叫声..
然后跑到我的脚上了..
变态的啊..
一直咬我裤子和脚趾...
不过...
无所谓啦...
可爱就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