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September 2010

selamat hari raya☆.☆

今天..
公公生日..
婆婆煮了好多好吃的..
偏偏今天她要来..
又要准备一切..
以免露出马脚了..
结果..
托了酱迟才来..
害我又没做到功课了..
原来..
她还没冲凉的啊..
说要借东西的..
然后又说..
小说看过了..
不借..
戏..
又还没看完..
不借..
白走一趟..
不过..
话说回来..
公公今天很可爱..
跟他说生日快乐..
他还问我什么生日快乐..
“今天不是你生日吗?”
哦..是啊..好好好..
哈哈..
表姨还给了他一封红包..
哈哈..
我都没有叻..

星期六..
又和她们去ts了..
好期待啊..
很想去看戏..
想看龙凤店..
听说很好笑的..
可是..
得配合她们的选择..
无所谓啦..

今天..
第一天玩蜡烛...
妹妹有在才有人陪我玩...
还有他..
改天..
应该没有人陪我玩了..

听说..
表姨明天要来了..
不要告诉我他们又要住一宿吧?
那天酱多人来住..
我都被逼和妈妈睡同一床..
而且是单人床..
我宁愿做厅长..
都让妈妈睡床了.
在客厅..
椅子上..
又没枕头..
还要我自己拿书包把那些盖电脑的布塞进去当枕头..
还有一个小条的棉被..
幸好那天妹妹还没回来..
可怜..
然后..
妈妈隔天五点多就醒了..
叫我到房间睡..
黑暗暗的..
什么都看不到..
怕踩到她们..
她们又要睡在地上哦..
咳..
如果..
有小猫陪我在客厅睡就好了..
还记得以前在旧家的时候...
每次我睡客厅的时候..
小猫每次都会睡在椅子下陪我..
好怀念...

今天....
开斋节快乐咯..
当然..
肯定很多人都放烟花了..
隔壁家的狗..
有够可爱的..
一只叫sammy的..
知道放烟花的季节到了..
最近都很害怕..
aunty走到哪..
它就会跟着aunty走到哪..
躲到哪..
之前as bold as a lion的它..
每次看到人..
都会吠人..
而且..
吠得最大声就是它..
如今..
却相反了..
还有一只叫mei mei..
最美就是它了..
它却跟sammy相反..
它一听到有人放炮..
它就会一直吠不停了..
我最喜欢乐乐了..
它最乖的..
后面那三只..
吵死了..
是也吠..
不是也吠..
还有beltly..
胖嘟嘟的..
走路的时候还有声音的..
屁股还会摇摇的..
哈哈...
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