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失而复得

本来..
没得去吉隆坡的..
他们都去喝喜酒了..
大吃一餐了..
我却要在家..
去补习..
不过还好啦..
晚上还有得出去玩..
还有得吃..
而他们..
去得很晚才回来..
三点多了..
才到家..
等了他们好久啊..
很累了..
去睡了..
回来的时候可吵死我了..
不过....
她买了一双新鞋给我..
也不算是她买的..
是妈妈的钱买的..
她们觉得美..
我觉得还好啦..
哗~
四十多块一双哦..
妹妹说是名牌来的..
不过..
我相信她的眼光..
她说美..
就美咯..
妈妈还买了叉烧饼..
好好吃哦..
有点甜甜的..
咳~
今天都不知道是不是上错补习班了..
明明是补马来文的..
可是老师在讲课..
我偏偏在读科学..
因为..
我再不找别的东西来做...
真的又要睡着了..
转过去看她..
她一直低着头...
都不知道在干什么..

2 comments:

  1. 干嘛偷看我?讲得很奇怪这样。。。
    我每次看你你都好像要睡觉酱,真的在读书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