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December 2010

不可思议

昨晚...
又到回家了...
二哥一回来....
又玩我了......
真想把他的脚捉来转几圈...
想象不到的是....
他竟然通过了第一轮终级天王的试音了....
第二轮在12月12号吉隆坡试音.....
加油哟.....

昨晚....
我整晚都睡不着....
有些事情发生了....
我的朋友...
上个星期竟然分手了....
我....
竟然都还不知情...
身为朋友的我....
原来我什么都不不配知道....
还要通过一个我认识不到几个月的朋友来告诉我.....
而且....
他还要以他的私人条件来交换这情报....
我...
原来....
很失败...
我....
不配当人家的朋友....
人家发生事情了.....
第一个可以诉说心事的原来不是我....
而是他...
我....
只能发封信息安慰她....
她也没回我信.....
没关系了...
我...
很伤心....
很失望...
失望的是...
原来...
我不是她称职的好朋友...
也不是她发生事情了第一个可以告诉的人....
我...
我....
很失败...
彻底的很失败...
不过...
我想送首歌给你....
“优雅的分手”...
点击以下的网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rjjEDlKsc


将将~
终极天王的号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