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厚累啊

我終於明白那些打工仔被老闆擺臉色的心情了


累得很想哭

想哭

哭不出

今天怎麼跟妹妹一樣心情不好啊

記得第一間的

NO.THANK YOU

不過有好過沒有

雖然只找到三間

不過還有三間好像是還有希望的


加油

在車

MR.Peh跟我聊了一些

他竟然還會罵“Walau eh"

他還問我是他比較會教英文還是我的補習老師

........

: i don't know.......

你要我說什麼

你又沒有教過我英文



今天只走太平而已

所以累了

老師帶我們吃 A Rahman吃東東

還講明了不可以叫炒米粉

uhhhhhhhhhhh

大家本來都想吃 Roti canai

突然想起妹妹常在怡保買給我的棒形roti tisu

Farha聽到這個

她也換了

結果我就和雪俐公私一個roti canai & teh ais

Mr.peh 還說因為雪俐姓teh

所以叫teh ais

(下雪)

仔細看看老師的眼睛

他的眼睛還蠻美的

Hmmmmm

謝謝老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