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September 2011

Sick

Yeah!

sick again !

祝我生病快乐

期盼已久的一场大病

伤风+发烧

终于来了

终于来了!

其实

是我活该啦

讲人家是病猫

结果自己还不是

很稀奇的是

妈妈竟然让我休息

不用上学

我发梦也想不到

妈咪

i love uee!!!

虽然不用上学了

本来想说要爬回床去睡大觉了

看见妈妈酱忙

帮妈妈做燕菜

今天很多订单

妈妈忙死了

我又有气无力的

慢吞吞

好像不怎么帮到忙

有啦

帮妈妈收拾残局

洗洗碗的

乖吧...

睡了很久

很久

发了很多梦

真的很多



很讨厌伤风

如果有的选

我宁愿喉咙痛

一辈子

一辈子再也不要那么吵了

苍蝇真的很烦

很惹人厌

可以成全麼?

苍蝇啊苍蝇

就是那么的惹人讨厌

见到它就想拍死它

消失了

六根清净

世界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