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意外

昨天到今天

都有很多很多的意外

昨天

很意外的又要给老师浇水了

很意外的想到一个借口

逃过了

善哉善哉啊



今天啊

无端端地

又听到金鱼摔了一跤呢

又意外啊

我说你啊

走路走好来



今天

肚子超不乖的

起早八早就拉

去了学校还要拉

刚刚补习都拉

很害羞啊

吃错什么



今天呐

是我要有史以来最最最活跃的一天

到处吵

到处闹

可是

我说过了

我要安静的

好啦

今天最后一次了

以后会乖了


嗯!!

还有还有

今天

23.09.2011

《大韡 小韡》

这个称号终于诞生了

大家好

我是小韡

今年十六岁, 三个月又二十二日

請多多指教

谢谢谢謝

————————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