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Dbq uui i

我該哭呢

還是傻笑

假期一切的開心都不想再想了

也不想再寫

我好想好想

丟下這裡的一切

再也不管了

不管了!


對不起


跟我同班的

今天害你們被我這個瘋婆子折磨了

我只有這樣

因為我不開心

我不想再哭


有很多話想說

我不太會表達我自己

如果有哪次我說的話太傷人了


請原諒我

對不起

以後的我會保持沉默



有個人生氣了

可是我介意的是他連他的朋友也生氣了

是我拖累你們

是我害了你們吵架

對不起

你要生氣我也無所謂

我不在乎

因為我根本就不敢面對你

可是那些是你的朋友

你生什麽氣

小氣

要就怪我

我只要

我在乎的人不對我發脾氣

其他的

你要怎樣臭駡我

怎樣在我背後說我壞話都行

都行!

反正都是我自己犯賤

要人家討厭我

憎恨我

我就是我

我有我的權責

我喜歡怎樣就怎樣

如果我真的讓你氣了

對不起




xx

我失眠了你可以催眠我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