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释放

最近

很多複雜的心情

怎釋放

誰教教我

昨天說起吧


一聲不哼就跑出來了

跑去幫媽媽顧店

二舅都不懂去哪了

都八點來了

還不回來

我和媽媽都餓死了

突然

姨母一聲電話打來問我去哪了

我就撒謊說我回怡保了

怎知她的反應大到~

蛤的喊一聲

有醬好騙麼

jekk jekk jekk

都幾歲了

還給我騙

真是的

然後二舅回來了

杠了一個舊吉他回來

還真舊啊


然後回家看戲


唐伯虎點秋香

蠻好笑的

晚上

整理下衣櫥

不然等下又給媽媽念衣服多了

最討厭給人念

要睡覺時

莫名其妙的飛出一只螢火蟲

一直飛呀飛

繞呀繞

轉啊轉

頭都暈了



睡不著

想了很多事情



《變》

不要常說ta變了

要想想

自己是否變了

才覺得Ta變了

還是Ta真的變了

又或者你對Ta的要求改變了

才說Ta變了

還是大家都變了

才覺得對方變了

變了

Ta真的像你所說的變了麼

慢慢睡著了



今天

去補習

有東西吃^0^


某某人

紅了雙眼

不要再爲了Ta

又浪費淚滴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說人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浪費淚滴

常常爲了無謂的事

無謂的人

浪費水源

我沒什麼會的

就只會哭

所以

你不要學我


回家

有客人來

弐~~

跟雪琳聊了一下

很多事都想發洩

我巴不得我現在就在海邊

大喊一聲

ARhhhhh!!

就算了

妹妹心情又不好

又不知道她發生什麽事了

也不知道怎樣聽她講

咳. . .

剛剛下午刮大風

下毛毛雨

拍了SS照




《瘋婆子》



這張不知怎樣拍來的(走樣了)















很SS吧. . .

笑吧笑吧

講吧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