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September 2011

Heritage Run

今天一回家

靜悄悄的進去

然後


我說了什麽


阿麼

打槍!


哈哈

壞蛋吧

Hmmmmm

今天一大早就給我下雨

也好

最好又生病


生病快樂!


好啦

正經點


今天去“跑路”了

是有史以來跑得最長的一次哦

7km叻

不錯不錯

淋著雨跑

超~享受的

還以為醬多高手

沒希望的

還是有呢

哈哈

鞋子都進水了

好像在浸水包

腳趾都快要浸蘭了

痛痛痛!

跆拳道

Herrrr!!!

勁arrhhh!

那邊

莫名其妙的給一個安迪給纏上了

講了一堆

雖然有百個不願意

但是

我要發揮我的專長

耐心+忍

哈哈

其實我還有點不好意識噠

那個安迪竟然幫我拿盤子去丟

講先哦

不是我叫她拿去的哦

是她要幫我

我已經說沒關係了

她死都要幫我拿去丟

拍賽啦安迪


Errrrrr....

然後就跑去K歌了

不是被欺負就是差點要跌進裂了的山崖了

好險吶

啊~~

笑笑笑!

笑什麽笑



今天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我的歌聲也有掌聲的欣慰

雖然跟他不是很熟

我也不知道他爲什麽要鼓掌

還是謝謝啦

誰說蒼蠅就一定是講蒼蠅話的


哈哈

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我我我我我我!

今天爽到~掉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