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最近不想講話了

我討厭講話

今天

是我最沒有尊嚴的一天

是我思想偏激了

想不開

昨天拼命的又是喝茶又是喝汽水

明明就知道自己來經期

偏偏就要折磨自己

今天

我醒悟了

我不再折磨自己了

今天我出醜了



在你們兩個男子面子糗得無地自容

你!

看到了我的裙子那個了

還有你

很喜歡打嗄!

一直打

亂亂打

不該打的你都打

i Hate You !

我以後都不想講話了

我恨死你們

今天面試了一份工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祝我成功吧

我想做工想到瘋了

T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