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我的心情

昨天

本來就不想再講話了

出來之後



慢慢的開始講話了

去了太平湖

算是放了悶悶的心情

淋了一場大雨

沖走了我的憂傷

很累

背著四罐水的書包跑通街

跑回又跑去的

又吹冷風

好像哭了一場

心情好多了

開始說話了

可是

這樣子的我

好累

好想有個人背著我走

我不想一個人走

很苦


我的腳

浸水鞋浸到變白了

還皺皺的

痛死了

回到家

本來想跟金魚打球了

打沒兩輪就下雨了

聊了一下

她就回家了

然後我就倒頭大睡

整身都沒點勁兒


可憐的是師父仔

她被Sir罵了

可他倒是被釣魚的uncle講回他

這一次

讓我討厭了太平湖!

我討厭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