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那麼の最後

今天是妹妹最後一天了

明天要回去了

本來是今天回的

可是沒人陪我 :-(

孤單

那天阿麼不知道妹妹還有醬久才回

啦啦聲煮了一大鍋的燕窩給她壇

其實我們都有份的啦

然後

這次是真的了

阿麼又忙著煮laksa給她吃

我也有幫忙做哦

我不是小姐o(>﹏<)o




其實也沒什麼的

我只是幫忙攪辣椒而已啦

攪到哭了 T^T



今天肚子不舒服

老毛病又來了

拉肚子

佩佩也給我炸到沒話說了

竟然能講到一半要上廁所

不能怪我啊


我想對某些人說

對不起

我毀約了

本來要給你們吃的

妹妹明天要回了

只好煮給她先

欠著你們


將將~

那就是卡布基諾的布丁了 !!

Yummmy !


媽咪

希望你真的有那個能力

我會愛死你

我以後會ge啦

真D

I promis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