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1

Die


它    今天早上還睡在我家前面的花盆旁

它   天天都睡在那邊

它   很乖的

它   很可愛

我   天天都會去摸摸它

我   每天放學回家都會蹲在它旁邊陪它講話

我    很疼它

我   很喜歡逗它玩


爲什麽

那麼的一瞬間

它    吐血了

它    眼睛凸了

它    拉屎了

它    漏尿了

它    掙扎了幾下

它    死了



T^T

沒良心的那個

我恨死你

Fork !



Aunty看到她貓咪死了

整個臉色都黑了

怎麼不哭

從小就養到醬大

我看著它被埋了

心   超不舒服

我不是醫生

我不能做什麽

爲你留了那麼幾滴眼淚

給你念了幾句佛經

你    不要再做貓了

很可憐



Aunty有把它的眼睛關

可是

關不到

因為凸起來了

我不想拍

我怕你們吐

真的很噁心

她還給貓咪上了香

還放了幾朵鮮花


它的命運就這樣嗎

都要走到家門口了

那輛車

你爲什麽就不讓讓

偏要碾過它

我恨死你!

真的恨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