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EErrrr

你們不懂

我也不懂

我爲什麽就這樣

你永遠都不會懂

我爲什麽就這樣



很容易為一個人而哭

冒牌的雙子座!



今天

sir給我們一人4粒糖果

辣辣的

=/

妹妹跑去吃sushi king

回來時給我打包了Mc

感恩啦

吃的好飽

吃到哭呢

辣到哭



今天補習

坐得好後面啊

第二次

就跟整堆TMGS的辣妹坐

有兩個認識的

就聊了起來

今天沒什麼專心聽課

想東想西的


今天敏兒的哥哥載我們

他稱讚我變白了叻

謝謝蛤

在車上還瘋言亂語的

哈哈

真可愛


姨母又買了漢堡包



今天

吃了

兩個漢堡了啦>.<

討厭




最近毛孔變大了

有點難看 O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