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粗鲁

今天不知怎么了
我很粗鲁
在食堂
突然对师父仔大喊了一声sorry
整个食堂的人都看着过来
很害羞

美术节时
老师给我们看一部电影
the prisonar of zenda
我趴着桌子看
afifi突然跟我说
jangan nangis
哈哈
他居然跟我开这种玩笑..
farhan更自恋
他居然说他还帅过那部戏里的男主角
rudolf rassendyll叻
哈哈!

刘老师更好笑
居然忘记时间提早了
今天没上到华语节
咳..
星期三又补课
还有program berlian
人与书之间的战阵又要开始了
我要为pmr加油
六个红苹果呀!!
五个我也满足了..

放学时..
立森他们跟我玩
他们拿东西吓我
又害我大喊一声
出丑了..

算了..
反正我本来就没好的image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