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ugust 2010

难过

那天
我欺骗她..
我骗她说我不在家
可是
那把声音
明明就是我..
今天
还靠大家的帮忙
才能圆回那谎言
我知道
那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骗人的..
可是
我就偏偏不懂为什么要这样
我又想不到我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不告诉她..

今天
玩大了..
他竟然把我的牙齿弄疼了
流血了
很恶心..
又有人
话大了
好狠的一刀
刺入我的心
哭了
又哭了...

今天
爆胎了..
很糗..
但是,
勉强能瞒天过海..

今天
历史课
我知道
我们冷落了她
对不起..
不过
我已经尽量读书了
真的很对唔住

上课时
蛮捆的
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醒来之后
就一直拼命的捏自己的手
左手麻痹了
再捏右手
才两块印而已
哗~
终于放人了
但是
很不好意思
然她久等了

回家后
他竟然跟我说对不起
因为她不信任我
我很愧疚
那句
应该由我来说的
但是
我还是假装假装的不懂她在说什么
真的
对不起..

午觉中
我听见有人叫我起来
叫我看看天的颜色
一张开眼睛
四周一片金黄色的
好黄的一个黄昏
可是
再看清楚
四周并没有人叫醒我呀..
妈妈还没回来
又再躺回去
又再睡着了
直到两个麦克风来了
又烦又吵
不能顶了
跑去房里睡了
直到妈妈回来了
起来,
冲凉,
吃饭,
补习~
哈!
又再遇见她的时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