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趣事

今早..
她竟然忘了带领带
她不敢进门
她害怕被抄名
所以在门外站了一整天
直到roll call为止她才进去..
最后还要跑完整间学校才找到她的领带

数学节本来好好的..
afifi本来坐在我旁边的
蛮久的
突然..
他回他的座位..
呜呜呜..
din突然从farhan的旁边转坐到我的旁边
他眼神简直无话可说..
问就好了
不用读出来的
我有眼睛!
我自己会看啊..
那把声音实在吵死人了
一句话..
忍无可忍啊~

放学时..
雪琳跟我讲一个趣事
在休息时
雪俐和师父仔去厕所
那儿应该是太多黄金要拾了
她们竟然无聊到环绕厕所的周围走
然后雪琳被cikgu Norbe叫去讲秘密
雪俐也想听
所以凑热闹去了
但是她被老师赶出局外
原来
老师叫雪琳不要参雪俐她
雪琳就很奇怪啊..
然后老师就跟她说啊............












因为雪俐太臭了!哈哈
老师坏坏啊~



今天我最不服气的就是健富了..
他竟然还聪明过我
放学时
大家一起猜迷题
他竟然全部都会回答哦..
哼哼哼..
讨厌!
不过..
每个人都有他们聪明的地方..
有可能他的头脑转得快
所以才会猜得快
不得不承认我的头脑是转得很慢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