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国庆日快乐

呼呼
国庆日快乐啦~
今天家里还是那么的热闹·
也因为表舅母
明天要出殡了
我一定不要再哭了
不能再哭了..

可是..
刚刚就哭了啊
我真小气啊..
婆婆那几句罢了
又哭了..
真的是爱哭鬼
可是..
那句话..
我也是无心说说而已
婆婆却当真..
骂了我几句
就跑去房间躲了..

到了晚上..
婆婆才跟我解释
刚才为什么骂我
了解了..
明白了..
我真是小人之心
婆婆..
对不起..
可是..
你那句也是很伤我的..
我不能接受..

不说了..
今天表姨带了好多糕点来
好好吃的样子啊
很开心..
晚上..
他们又抛下我了
第三个晚上了..
剩下我一个人照顾公公
他们却去坐夜
我很怕怕..
很怕那些变态狂又来
隔壁家的阿姨今天酱早就睡了
好怕..
幸好三舅今天早回来陪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