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失败

刚冲凉出来
哎呀!
忘记了婆婆交代的事情
刚快跑去看看
败家火!
竟然灭火了..
赶紧夹起几块大木炭放进去
可是...
火...
还是不能生起..
再跑进家里找打火机
烧起了报纸再放进去
还是不行啊...
再夹多几块小的
更糟糕啊...
原本还有一息息的火
却灭了...

后来....
三舅出来帮我把火炉给起火
我只好在旁边帮忙他“煽风点火”
哈哈...
火终于起了..
都已经那么大了..
起个火也不会起..
是不是很失败..

全家都不在了
好寂寞..
三舅又出去了
又剩下我照顾公公
呜呜呜..
不过
这都是小事一桩
难不倒我的..
饿了..
吃吃面包就行了
公公饿了..
准备吃的给他载外加一杯水就行了
哈!
我公公可不像终极一家的阿公..
一定要吃pizza外加珍珠奶茶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