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ugust 2010

“家破”人亡

互联网常断线
呜呜呜..
今天补写..

*八月二八日 星期六
所谓“家破”就是家里入贼了
旧家里的板块都给他拆开了
家里的东西都给他翻到乱七八糟
所幸..
他没把我家的那两只可爱的猫猫给抱走
之前听说家里的猫不见了
好着急
晚上我竟然梦见它们
它们还在旧家
结果那天补完习过后
我哀求舅舅回去旧家看看它们
祈祷它们还在..
哈哈..
它们好乖哦
它们还在
还很活泼
一听见我们下车的声音
它们就马上跑来了
那天一早
婆婆听到后面的邻居说我们家进贼了
很着急
晚上就赶去看了
结果
能搬的全都搬来了
变得家里都很乱>.<

人亡
表舅母死了
虽然我跟她不是很认识

却很多人都从大老远的跑回来给他坐夜
只为了给表舅面子
婆婆说
这个表舅母啊
心肠不好的..
这个我也不想去了解
我只知道
她的死
我们全家都很热闹
好多亲戚都从外坡回来寄宿在我们家
也因为她
我舅舅就已经花上了一千块的白金
好大的面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