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August 2010

只想告诉你

只想说..
跟妹妹吵架是件乐趣
不爽妹妹也是个享受
过程中..
虽然让你觉得
倒霉..
烦..
讨厌..
非常的讨厌她..
有种很不想回家的感觉..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说
但是..
她回去了
我却非常的想念她..
很想跟她吵架过..
很怀念以前每次都跟她吵架..
或许........
你并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因为你还有弟弟
但..
久了...
家里少了那份吵架的而厌倦的声音
也许你应该会怀念吧..

如今...
我家虽然很热闹..
但并不属于我想要的..
这只是大人们的热闹而已
他们的话题
永远都不会把我融纳进去的..

那晚..
还记得..
我和妹妹都睡不着
到客厅里做运动
我们聊了很久..
原来..
她也很想做老师的
她很想教补习
很想教学生的
那时...
我只冷淡的跟她说
要做老师还不努力读书
整天只会出去sentra和睡觉
要不然就是7-eleven的按电话
就隔天而已..
我们又吵架了
几天了..
我们都没说过话..

最过分的都有了...
那几晚她都没有回家了
都闹到警察局了..
那天..
很晚了...
大概有临晨一点多了吧..
爸爸们都赶着来了..
使劲地拉她回怡保她都不肯
弄得爸爸都生气了
脸都通红了..
结果...
在放假时还是回去了..
只希望她在那边能好好读书
实现她想要做老师的愿望吧..

那时..
我记得..
我姑姑跟我说过的话
要珍惜妹妹...
能够跟你做到兄弟姐妹的人
就是跟你有缘..
有今生
没来世啊..

那天..
她回去的那天...
内心其实已经很想哭了
但是..
我不能哭给她看的
因为面子..
哭了就很没面子了
直到她走了..
走了..
我才敢哭..
但是..
姨母竟然讲我..
人走了才来哭有鬼用啊..
还记得那天在补习的时候吗?
我跟你说起妹妹离开的事吗?
你还安慰我不要哭..

没什么..
只想告诉你..
用另一种心情去面对那些你很讨厌的事情..
也许..
你会比较舒服点..
或许..
同样的..
我也可以当你的发泄通..
我也不介意你和丽晶在我手上画东西了..
尤其是你..
还在我的手上画只猪..
放学时..
还转到那些污垢的东西都出来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