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ugust 2010

感动

今天..
整个下午..
都在哭..
灵儿,
月如,
晋元,
唐钰小宝,
啊奴,
酒剑仙
都为逍遥大侠牺牲了..
好凄凉的一个结局..
今天..
终于看完了..
好感人呀..
都是拜月教
就是他!
害死了将多人..

天真的啊奴
被拜月教教主利用了..
伤害了唐钰
杀死了酒剑仙
她的父亲啊..
不过
那时候的她
很成熟
很美..
但是..
当她恢复时
大家都瞒着她那个残忍的事实..

伟大的唐钰..
天真的啊奴..
最后为了
灵儿和逍遥..
为了南诏国..
牺牲成一对比翼鸟
飞走了..
“天涯海角,矢志不渝”
这句最感人了..

月如
也为了
逍遥和灵儿
在锁妖塔里牺牲了..
那一幕..
是最伟大的一幕..
哭了..

灵儿-
女娲后人
在逍遥受重伤之后
独自一人奋战
使尽所能
最后在与逍遥回家的路上
在逍遥的怀抱里
在逍遥的哄骗之下
睡了..
永远..
永远..
永远
都一直睡下去了
永远
都不会再醒了..

“望着你
慢慢离开
宿命像潮水般
淹没我
不能呼吸
飘浮在黑色的海
怎么习惯失去你的未来
怎么留住渐渐消失的云彩
骗自己
爱还存在
泪水却始终不断
命中注定
没有你的未来
莫失莫忘渐渐消失的空白
什么都别说
我不想懂
至少我还拥有美丽的梦
什么都别说
我真的不想懂
终于明白该放手
骗自己
爱还存在
泪水却始终不断
命中注定
没有你的未来
莫失莫忘渐渐消失的空白
什么都别说
我不想懂
至少我还拥有美丽的梦
什么都别说
我真的不想懂
终于明白该放手
什么都别说
我不想懂
至少我还拥有美丽的梦
什么都别说
我真的不想懂
终于明白该放手
终于明白该放手
望着你
慢慢离开
泪水不断 ”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