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生日快乐噜~

哈哈....
今天不是我生日哦...
妹妹生日了....
哈哈...
没东西送给她....
今早去吃东西时才想到要送什么了.....
免得她说我没有送礼物给她...
自己亲手做了一只天鹅...
中午和三姑姐去Billion买东西...
三姑姐买了nuget和hotdog给妹妹爽爽......
刚刚下午又买了cake给她...
她可爽极了....
可是...
今天她是寿星.....
却反而要我跟她一起帮二哥洗车....
Haizzzz.......


昨天....
终于可以爬山了....
可惜自己的“level'”还不够....
不能爬到比较上面的公....
记得以前爸爸有带我去过的..
那边很美的...
等自己的“level” 够了....
再爬上去拍照.....
哈哈....
爱爬山の狗~
他们跑得不痛吗?
痛痛痛~ !!!!

有好处的哦~
“晨运之友,大家好”


昨天...
又可以去彩虹城了...
哇~
吃了一杯杂果雪...
好吃...
可是...
冷到我打冷战...
太多冰了....


 回到家...
又跟妹妹和二哥玩锄大地...
玩到三点....
在三小时里面...
我已经灌了三罐水了...
真口渴...
姑姐她们还很吃惊的问我.....
“你会玩锄大地的咩?”
不要看我人静静叻....
好像什么就不会哦...
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