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December 2010

星期日

刚刚跟姑姐她们去parkson....
蛮开心的...
妹妹睡迟了...
在家...
大哥打包三文治给她..
在parkson...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我竟然可以遇见碧仪和她全家人..
再之后....
在楼上的food court又看见了Mr.CCC和他老婆....
他一直叫我姑姐“吃吃吃”....
他还说我三姑是我姐姐哦....
哈哈....
三姑买了一只冰糖葫芦给我这个三八老吃吃....
因为....
我什么都没吃过...
什么都不会...
我选了葡萄...
跟三姑share share吃....
很甜....

看了很多东西....
都很美...
很漂亮....
二姑还买了一件短裤和衣服给我....
谢谢你....
也因为有三姑姐...
今天是我第一次踏进sushi king的大门....
尝试了我从没吃过的寿司....
谢谢你.....
我表姐还骗我....
她叫我把那夹着的寿司点那盘有点wasabi的酱来吃吃看....
嗯.......
犹豫了好久...
就点那么的一点点来吃吃....
.>,<
它的味道很臭....

今天....
可恶的是....
我电话竟然在这么美好的一天没电了....
气死我了....
害我没得拍照....
不过....
酱也好....
因为电话....
害了我今天整天的心情都很down....
姨母在我刚去PARKSON的时候打来告诉我说....
我妈妈骂我了....
骂我打给朋友就有空....
打给她们就没空....
什么.......
我根本就没有打给任何人...
什么朋友我都没打给他们啊....
为什么你们酱讲我....
讲到一半的时候.....
"batery out"......
关机了...
回到家....
妹妹才告诉我...
有人到我舅舅的店里找我妈妈.....
好像是我朋友....
她还问我妈妈我有没有打给我妈妈....
我妈妈说没有.....
她竟然告诉我妈妈说我有打给她....
她....
是谁....
我....
没打给任何人....
人有三急....
到厕所大解....
就顺便打电话给姨母.....
早知道就别打给她了....
越讲就越哭....

完完完!
今天到公园跑步....
我要减肥.....
减肥......
减肥....
原本要去爬山的....
过后三姑姐说好像要下雨了....
到附近的公园跑步算了.....
刚好爸爸他们要开台打麻将了....
不能陪我去爬山了....
没关系啦...
酱酱~这是我有跑步的证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