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人....
就是一定要生老病死吗?
看见姨公公死了...
走的是地道....
下辈子就要做蛇虫鼠蚁....
爷爷走的是天道....
做推云....
很辛苦吗?
所以....
好心就一定有好报吗?
好啦....
我就要摆脱坏人一号的称号了...
做好人...
坏人二号...
对不起叻...
丢下你一个人了...
哈哈....
开玩笑的...
想起坏人这个称号...
昨晚我表姐,表哥和姑姐她们也是酱叫我...
“拍狼”“拍狼”
她们讲起福建话还真的很怪怪的....
还有...
“我跟你字xxx(bye) ”
哈哈...
笑死我了...

刚刚到过富寳山庄...
坐着等他们...
跟爸爸的车...
比较早到...
妹妹她们坐“bas sekolah”
哈哈...
来焚化场上学吗?
不过...
那边很多猴子哦...
苍蝇也有很多...
妹妹还骂我干嘛带我的朋友来....
那班猴子....
祖宗十八代全都出来了....
那个uncle拍拍几下....
他的狗就跑去吠那些猴子了...
哇....
那些猴子還凶过那只狗呢...
一点都不怕那只狗....
过后不知怎么了....
那只狗直接着那些猴子来吠...
还跟着那些猴子跑上山了....
哈哈....
真是有史以来最好看的“马老嘿”哦...
可惜妹妹错过了...

kacccakkk......他们在买烧肉....停在那边....我只好拍拍它的入口处....

坟墓场~

就是这只狗了~追猴子的...敏儿&文康...认住它....改次找它报仇...
现在什么东西都讲facebook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