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冬至

家人常说...
冬大过年...
是真的吗?
今天..
也是我留在怡保的最后一天了...
因为..
可怕的明天即将来临了...
中三评估考试的成绩将要出炉了...
紧张紧张...
考到不好会很没有面子呢...
不要啊~

可爱吗?
不要骂我吃饱没事做...
拿橙来画哦..
也不要说我浪费叻..
橙皮本来就要丢了...
我只是多一手去画而已..
哈哈...

然后..
晚上吃完饭后就回太平了..
可是..
表哥不舒服叻...
一整天都没吃东西...
好憔悴哦...
加油加油...
又要等到过年才有得再见面了...

可是..
妹妹死都要跟我回来住多几天...
Haizzz....
明天又要出去玩了...
哈哈...
死Lizard...
整天只会aim着我来炸...
我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