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金马伦+ E_Box

星期日一早..
就跟家人出发到金马伦咯...
爽~
观光了好多地方..
都很美叻...
买了一些好吃的...
刚好..
那天佩璇和健富到pangkor岛去玩了..
他们可爽了...
佩璇更好笑..
既然不相信我在金马伦了..
还跟健富打赌我在怡保...
然后....
亲自打电话来“审问”我..
哈哈~
气死佩璇了..
哈哈...
不好意思啦...
出发咯~


蝴蝶公园
姑姐她们一点多了才回到家..
说了很多好笑的事...
他们还有去看a gua show...
蛮贵的..
不过...
姑姐好像很不满意他们的服务态度...


昨天呢...
二哥带我们去唱k...
便宜多了...
一个人RM 7...
我们昨晚从十点多唱到一点..
二哥还笑我说...
姐姐是读书人来的..
不会唱歌...
哈哈...
我的歌声是酱的啦...
不过他女朋友的歌声就好听了...
妹妹也差不多..
只是拉不到音而已..
还有水果吃和开声茶喝...
二哥的朋友怪怪的...
讲话的时候...
脸歪歪的??
哈哈...


今早..
睡迟了...
不能跟麽麽出去吃东西了..
麽麽只好打包会来给我们这两位丁家大小姐吃...
吃饱后..
就帮二哥收拾残局...
会用大哥的车不会洗...
又捉我们来洗...
那天才捉我们来洗他的车而已...
现在又要洗大哥的..
haizzz....
不过..
这就是他答应带我们去唱K的条件了...
哈哈...

1 comment:

  1. 哼哼哼!还好意思说!被你们两个气死!还敢笑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