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出炉了...

今早...
在学校等了几久啊..
早知道不要酱早去..
斯敏是第一个到...
最迟的就是名副其实的那个迟到王...
哈哈...
还要问我后门有没有開...
鬼鬼祟祟的..
哈哈...
开玩笑的...
别生气哦...

至于成绩呢...
我蛮满意的...
姨母最长气的...
成绩都还没分...
已经有四次的电话打来问我了...
朋友都考得蛮不错的...
斯敏全科都优越...
恭喜...
迟到王還差一颗而已哦..
没关系...
下次再加油...
敏儿...
spm再加油...
往后虽然不同班了...
还是有几颗可以跟你比的...
哈哈...
送你们的笑脸还满意吗?
不要介意哦..

今天..
走了整天的街..
脚真酸..
看了一部戏...
Leilio poppo...
蛮好笑的..
可是...
难为了她...
一点都笑不出...
因为她听不懂广东话...
哈哈...
没关系啦...
该次再和你出来看过...
还有还有...
谢谢天才的五块钱糖果...
虽然五块和五百块比...
五块小小意思而已咯..
哈哈...
要回之前买了一件衣...
蛮满意的...
因为是雪琳帮我选的...
之前试穿了那么多件都不满意...
出来到门口还打算回去Tesco那边买的...
结果...
雪琳突然看到那件衣服...
白色的...
那个假人穿着的...
之前试穿的都不适合我的肤色...
因为我很黑..
觉得很难看...
后来...
店员讲没有货了...
真失望...
但是..
那个店员还是把那唯一的那件卖给我...
哈哈...
真开心...
人逢喜事精神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