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Two Picture

首先...
要给你们看一张照片....
有很多疑问吗...
为什么快熟面煮了不放在碗还是碟呢...
哈哈...
这就是名副其实的....
杯面啦~
哈哈...
用杯子装的面...
嘛叫杯面咯...
哈哈...
这是昨天我們在玩锄大地的时候...
表哥肚子饿了..
去泡面吃..
他拿进放进房间的时候...
哈哈..
可笑死我了...
他还说..
这个是大哥教他的叻...
二哥更好笑呢..
可以说是我还不是很会玩吧..
二哥就帮我玩锄大地...
二哥顺手牵羊的把丢了出去的十仔捡回来...
旁边的我只会一直在那边偷笑...
笑二哥玩老千他们都不知道..
真是笨蛋...

第二张照片就是....

酱酱~
我戴眼镜真的很怪吗?
斯敏说..
因为我没有鼻梁.
带起眼镜真的很怪怪..
雪琳戴就很美...
哈哈...
谁叫Mr.Chai说我们没有戴眼镜的就不是聪明的人..
因为聪敏的人看太多书了就会近视..
那..
他自己够是没有戴眼镜咯...
哈哈...
既然我戴眼镜真的很怪..
那...
我以后就一定不可以近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