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December 2010

Celebration

Huhu~
Merry X'mas...
今天的昨天...
也就是妈妈的生日..
妈妈...
Happy Birthday to u...
Muakkzz..
妈妈放工之后就一起到附近最闻名的快乐海鲜店庆祝...
全家都出动了...
好丰富的一餐...
想减肥都难了...
所以..
以后...
我有可能会听到朋友称呼我肥婆莉了..
哈哈...
也蛮好听的嘛这名字...
贞子莉也很好听...
这一餐的钱也蛮好听的..
RM 118...
日日发啊...
哈哈...
希望如此...
这餐的主角不只是我妈妈而已哦..
我也有份哦...
那么多餐以来...
终于有我的“粪”了...

而我隔壁的隔壁的邻居..
又再以BBQ来倒数圣诞节...
每次都BBQ...
不闷的吗?
有钱人都是酱的啦..
嫌钱臭...
而我怡保那边呢...
更豪爽...
到Station 1去倒数了...
不好的...
呜呜呜....

刚刚到夜市逛逛...
经过佩璇婆婆家...
看见她爸爸..
原来她也有在里面哦..
问她要不要出来逛逛还要被她酸啊...
哈哈...
不过酸来酸去...
蛮好玩的...
你这小的还不泡茶来侍候我这个苍蝇公主啊?
哈哈...
敏儿最衰了...
竟然跑来吓我..
苍蝇的胆已经够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